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赵禹哲]路还很长,你可以慢慢走

既然没有人给他写生贺,那我就写一篇吧。迟到了一天,请不要介意。
全员粉的我觉得光是生贺文就得写好多好多。
文笔依旧渣得一批,标题党,原著时间线,私设和ooc注意一下
为什么会突然想写呢?因为挺喜欢他的?反正第一次看到他出场我就不反感他,还莫名地记得很清楚,然后,刚好又知道了他生日。
最后,赵禹哲0729生日快乐!

(发疯结束,正文开始)
赵禹哲记得自己来呼啸的时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夏季,南京的天气一直不怎么样,夏季很闷热,赵禹哲提着旅行箱就进了俱乐部。
像他这种来训练营带旅行箱的毕竟很少,呼啸的人立刻就注意到了他,还有些人笑他不自量力,因为训练营是很少提供住宿的,只有确定会招纳进战队的人才会被留下来。
但是赵禹哲那个时候就有不输后来的傲气,直接找到了呼啸的老板说明了自己的来意,然后表示自己需要俱乐部提供住宿。
呼啸的老板明显不相信他,没有给出明显的答复,赵禹哲在大厅里等候,遇到了呼啸的队长林敬言和当时呼啸的王牌方锐。
“哟, 这哪儿来的毛头小子?行李都带来了,我们战队要收人?”方锐望向一旁的林敬言。
“没有听说,”林敬言回了一句,走到赵禹哲跟前,“你是谁?”
赵禹哲心高气傲,但也没至于不把林敬言放眼里,回答道:“我是以后要进呼啸战队当主力的人。”
“你这小屁孩有点意思,要不要跟我打一场?”方锐一听来了兴趣。
少年心性,总是难免争强好胜,赵禹哲也没有因对手是方锐而露怯:“打就打!”
结果自然是输了,但是林敬言看完赵禹哲和方锐的比赛后就申请把赵禹哲以训练营选手身份留在了俱乐部为职业选手安排的宿舍。
赵禹哲当然知道他不会成为队里的王牌,因为呼啸的王牌角色是流氓唐三打和盗贼鬼疑神迷,而他的职业是元素法师,他也想过自己是不是应该为了王牌的位置而改练其他职业,但是他又很快否定了这样的想法,因为元素法师是他适合的职业,也是他热爱的职业,他不想因为私欲而忘记了自己玩荣耀的本心。对他而言,元素法师是最好的职业,没有之一。赵禹哲就这样努力地训练着自己的元素法师,训练营里有人说他傻,明知道这样没有办法成为王牌,还这么辛苦地练,真是愧对这么好的技术。
他听了虽然想反驳,但是又念着没有什么意义,没有多说。如果是战队需要他改职,那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去做 但是,一个王牌位置而已,不足以让他放下对元素法师的热爱。
赵禹哲终于在第八赛季成为了呼啸战队的一份子,虽然赵禹哲知道自己有这个实力,但是在签约的时候,手却没有忍住颤抖,自己的梦想终于成为了现实,自己可以站在比赛台上为自己的队伍努力。
事实证明,林敬言没有看错,这位他亲自作保的新人出道就得了“最佳新人”的奖项,或许这样的奖在老将眼里连奖都不算,但是赵禹哲还是忍不住兴奋,这是否意味着他的能力得到了联盟的认可,在这届新生里算出众的了?
得了奖的赵禹哲不免有些自傲,他毕竟是一个一年级生,得了奖就会有些飘飘然。
所以在听到马踏西风说网游里出现了个厉害人物的时候 他毫不犹豫说要去观光,顺便见识一下。
后来他发现原来“厉害人物”的真实身份是叶秋大神之后,心里也小小地震惊了一下。
不过无论如何,狠话是放出去了,现在再摆出一副后辈受教的模样,也不太合适,他索性狂妄到底,或许,可以击败叶秋也不一定呢?
结果自然是败了,还败得很惨,赵禹哲也知道大神的实力再退步也不至于打不过他这个新人,但是这么狼狈地败下阵来他是真的有火气。再然后就有了带着呼啸山庄的人去找叶秋的那一幕。
从网游里出来后,赵禹哲也知道自己过于莽撞了就这样拉着公会那么多人去堵人。后来他又去找了马踏西风道歉,马踏西风也接受了。
一个夏天的体验,不能说让他的技术突飞猛进,但也从中学到了不少,这就是新人的好处了,什么事情都可以记下来成为学习资料,而有经验的大神,看得多了,能学的自然就少了。
赵禹哲知道自己并不足够好,知道自己身上具有少年气,知道自己还只是初出茅庐,知道最佳新人并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奖,对于每一个玩荣耀的来说,总冠军才是最具吸引力的,但是,他依旧固执,依旧执着,依旧忍不住沾沾自喜。
最佳新人可能是很多老将不屑一顾的奖项,但是赵禹哲知道,这个最佳新人,是属于他自己的,命运给他的最佳馈赠。
而未来,还很远很长,他不能靠最佳新人支持玩完整个职业生涯,还好,他在进步,也愿意去学,更重要的是,他爱荣耀的心一直没有变过,路还很长,只要走,总会走到的,不是吗?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