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all叶]我说过我不喜欢你了

几百年没有写过的对话体
今天一如既往ooc
写对话体的我从来不带文笔
引用部分@急支糖浆就是我的语录

君莫笑:我说过我不喜欢你了,你不要再缠着我。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什么情况?什么情况?老实交代老实交代!
君莫笑:不好意思,发错了。
石不转:有人缠着前辈?
君莫笑:没有没有。
夜雨声烦:老叶你就别掩饰了,你发出来那条消息上写着呢,谁缠着你?说出来,我保证不拿冰雨刺死他。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这话有问题,你怎么知道是个男的?
夜雨声烦:我猜的,王杰希是不是你?这么着急怼我,有问题有问题。
王不留行:您可歇着点儿吧。我早就把叶修追到手了,还用缠着他?
君莫笑:王杰希你再说一遍?雾太大,我看不见你发的是什么。
王不留行:[你不需要懂.jpg]
索克萨尔:要是有人缠着前辈的话,前辈可一定要和我们说。
君莫笑:没有没有,不存在的。
百花缭乱:我可不信。[左哼哼.jpg]
夜雨声烦:咱们叶修这么好——肯定会遭到不明人士的骚扰,于是我决定,担当叶修男朋友这个重要角色,履行保护他的职责,坚决贯彻和落实联盟上下“叶修是咱家的,关起门来不许别人看”的政策。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这段话放在剪贴板里睡了不少时间吧,发出来挺迅速的哈。
一枪穿云:前辈,有事找我。
君莫笑:真没事,你们就不用担心了。
生灵灭:但我还是希望前辈能做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君莫笑:真的没什么,我说你们这群人怎么不信我呢?你看我像是会骗你们的人么?
夜雨声烦:像。
百花缭乱:+1
海无量:+1
王不留行:+1
……
索克萨尔:+1
石不转:不像
君莫笑:哎呀,脏心杰,你这个举动深得我心。
石不转:就是。
君莫笑:……+_+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真是个人才本剑圣服了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夜雨声烦:你喷你有本事你就喷,没在怕的。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皮。
夜雨声烦:腿断了可以接回来,皮悔一阵子,不皮悔一辈子。
索克萨尔:少天……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能不能不要毁气氛?
夜雨声烦:略略略略略略
夜雨声烦:略略略略略略
夜雨声烦:略略略略略略
夜雨声烦:略略略略略略
君莫笑:我走了,再见。
百花缭乱:你准备去哪儿啊?不会是去见那个缠着你的人吧,领队,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啊。
君莫笑:⊂[┐'_'┌]⊃
一枪穿云:(づ ̄ ³ ̄)づ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够了啊!大庭广众的就敢勾搭,说,那人是不是你?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少天你能不能听领队说说话。
夜雨声烦:我发我的,他发他的,没有影响。
君莫笑:荆轲刺秦王
百花缭乱:领队你不可以这么咒自己的呀!你走了我们这一大家子怎么办?
君莫笑:……(¬_¬)
王不留行:到底有没有人缠着你?
君莫笑:没有啊,我不是说过很多次了吗?
夜雨声烦:那老叶你发这条消息是什么意思?说说说,是不是故意害我们误会,企图增加自己的存在感?
君莫笑:黄少天你闭脑闭嘴可以吗?
石不转:所以?
君莫笑:楚云秀让我发一句最容易在渣男拒绝女主身上使用的话,我一不留神发错了。
生灵灭:喵喵喵?


评论(26)
热度(115)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