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黑遍]如果群聊可以改备注

我终于活过来了
没有文笔系列
纯好玩儿
ooc预警

(叶修)
总选手群:大后宫群
一期群:老年后宫群
战队群:没有多少妃子的后宫群

(喻文州)
总选手群:叶修前辈动态交流群
四期群:最有竞争力情敌群
战队群:自家人内讧群

(王杰希)
总选手群:只需要看叶修发言
三期群:基本可以不理
战队群:注意经常看看

(韩文清)
总选手群:小屁孩胡闹群
一期群:老对手胡闹群
战队群:管教小屁孩群

(肖时钦)
总选手群:吸取前辈经验群
四期群:交流战术群
战队群:家

(黄少天)
总选手群:叶修在的群
四期群:情敌在的群
战队群:队长在的群

(周泽楷)
总选手群:叶修前辈
五期群:同期生
战队群:队员

(孙翔)
总选手群:我干嘛要看?
七期群:这个更不用看
战队群:其实这个我也不想看

(张佳乐)
总选手群:叶修在,可以闹腾
二期群:叶修不在,可以闹腾
战队群:队长和副队在,我冒死闹腾

评论(14)
热度(4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