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all叶]你们到底为什么喜欢我?

来自 @叶球球(日常瘫在床上) 太太的点文
文笔渣得一批
算甜饼?
第一次写知乎体
多见谅,个人认为没有写好,但是很喜欢这个脑洞,所以发了
私设有,ooc有

近来一直有人跟我表白,我想问一下你们为什么喜欢我?
提问人:君莫笑

匿名用户:
前辈很好。
赞同:12.6k
评论:小周也会藏名字了呢。
         修修第一好,楷楷是和修修一样的好。
匿名用户:
和老叶好久之前就认识了,他这个人啊,满身缺点,你让我说他的优点,我一代……咳咳,反正是说不出来。
怎么说呢?
刚开始也没有想过和他要发展成什么关系,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毕竟是前辈,心里虽然立了要打到的目标,还是有点害怕。呸呸呸,我一代……才不会害怕呢!
后来的话,发现他这人资历上是前辈没错,技术上也是前辈没错,年龄上也是前辈没错,但是……他完全没有前辈该有的样子。喜欢熬夜,喜欢吃夜宵,喜欢没有事的时候跑到网游里虐菜,当时我遇到他,就是因为抢boss的时候,碰到了虐菜的他。(诶?匿名了吧,好,匿名了,不怕不怕)后来很奇怪的是,他这个人虽然很不正紧,让你办事也完全不会感到不好意思,可是对人真的很好,怎么好呢?我提一句想吃宵夜,他就给了我一包榨菜(开个玩笑)。
大家都知道,我比较有名,不然也不会选择匿名,所以出门在外,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叶修呢,在暴露身份后自然也是遭到了粉丝的围堵,可是这个人熟悉地形啊。
和兴欣打比赛的时候,有一次是他们的主场,老叶这个不要脸的硬拉我出去吃宵夜(我当时就觉得他对我有意思),我当然不去了,我可是公众人物。
但是鬼迷心窍的(我不会告诉你,我当时就喜欢上了他的),就跟着他出去了,然后灾星附体地被看见了。叶修当机立断带我往老巷子钻,居然还真的绕道了蓝雨住的酒店,还避开了粉丝,记忆最深刻的是,老叶怕我走丢(怎么可能!),一直拉着我,当时就觉得这么好的人,很值得喜欢,况且,他荣耀打得还好,可以和我pk,或者可以拐回蓝雨去当顾问。
赞同:10.5k
评论:烦烦你肿么辣么可爱?
         你应该想想你这么大一段为什么还是比不过小周。
          回复:匿名用户:你是不是粉皮黑?     
王不留行:
开始喜欢前辈是很古老的时候了。
有一段时间吧,还在转型期,想要为团队放弃魔术师打法,可是又找不到切入点,所以状态出奇地差。偏偏还在这么不合适的时候 遇上了和嘉世的友谊赛,当时,嘉世有“叶秋”这位魔头。于是意料之中败得很惨。赛后会有队长握手和发言的流程,叶修自然是不会参加的。
于是我一个人发完了言,往酒店走(定的第二天早上的飞机),出场的时候,遇到了叶修,显然是可以在等我,也没有说什么其他的话,就是一句“很了不起,今天的失误不是你的错”,但是那相当于是一剂强心针,是来自前辈的肯定,分量不一样。
所以我才敢有勇气大胆地提出新的适应方案,敢跟俱乐部申请暂停一段时间其他训练,专门进行磨合。可以说,我转型成功和他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赞同:10.1k
评论:老王就冲你不匿名,我就要送你上去。
         杰西卡肯定是知道藏不住吧。
索克萨尔:
领队非常的称职,私下里也会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和我们分享,荣耀方面的经验很足,除了吸烟和熬夜、吃泡面以外没有不良嗜好,各方面都符合我的择偶条件。
但是动心总是需要一个理由的,我想这也是领队提问的目的。
那我就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吧。
其实我在还没出道的时候遇到过领队一次,不是看比赛的时候,是领队来蓝雨比赛的时候,当时我们的队长还是魏琛前辈,被领队打败了心有不甘,就带着领队来参观训练营 炫耀蓝雨优秀的精英储备(我猜就是想炫耀少天),但是领队和少天认识,也就没有太惊讶。
反倒是看到我的训练资料后就跟魏琛前辈说了一些话,大致是我的手速虽然不够,但是意识和战术都已经初具规模,让魏琛前辈当心着点。魏琛前辈以为是玩笑话就没网心里去。
我却很奇怪地将这件事在心里记了很久,其实那段时间因为训练上一直没有成就,父母又催促不看好,我原本已经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想着过一段时间就离开,可是被领队这么一说,自己又不甘心了,难道自己就真的不够好吗?我问自己,也是靠着这一件事在别人的冷嘲热讽中走了过来,然后击败魏琛前辈,成为蓝雨的队长。
喜欢他什么?
可能喜欢他那种能够不时给人带来温暖与希望的特质吧。
赞同:9.8k
评论:为喻队和叶神打call。
         喜欢这种调调。
石不转:
没有匿名的习惯,发完这条就睡了,你们也早睡。
简单来说,对于前辈没有太多特别的感情,只是觉得前辈很好,想陪着而已。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因为很简单的一件小事。
那个时候,是第四赛季,嘉世刚被霸图击败的时候。
队里自然很高兴,于是一行人出去玩儿,而作为最大功臣的季冷自然要受到热情款待,但是……问题的关键是,我们还在兴欣的地盘上。
队长因为不喜欢这种场合就没有来。
然后我们遇到了叶修,当时他还叫叶秋。我们的人都有些尴尬,毕竟刚把人家击败,就遇到了,还是在自己庆祝的时候,反倒是叶修非常自然地跟我们打招呼,还祝贺我们得了冠军。然后一群人在盛夏撸串。
其他人玩得很晚,我就没有陪他们,自己往酒店走。没走两步,就遇到了叶修。
我以为他在这附近办事儿,随口问了一句他在这儿干什么。
他没回答我,说顺路可以送我回去,我嫌麻烦,不好意思让他送,而且H市治安很好,不会有意外。他说有话和我说 我想着是和队长一样资历的前辈,就没拒绝。
然后叶修说知道我们可能看到他会尴尬,但是他觉得并没有什么,而且胜败乃兵家常事,希望我们以后看到他不要尴尬什么的,在当时的我听来都是些废话,然后,他说,他看出那场比赛状态不好,那场比赛我的确发挥失常了,因为心里静不下来。但我没想到,连队长都没看出来的事被他看出来了,然后他也没说什么大道理,就一句“调整心态”,然后我就觉得这个人真好。
喜欢他的话,倒也没有说喜欢他哪一个特殊的点,就是我喜欢的你都有,你有的我都喜欢那种感觉吧。
晚安。
赞同:9.5k
评论:新杰大大真好,晚安。
         叶神真好,希望叶神可以和新杰大大在一起。
匿名用户:
跟叶修打打闹闹这么多年了,也没有说真的分出什么胜负来。就很简单的,在这样的纠缠中过了这么多年。
也没有特别喜欢他,只是觉得荣耀这么久了,我和他居然还没走,也算是一种缘分?
首先,我没有跟他表白。
其次,我没有特别喜欢他。
然后,可以听故事了。
最开始我和他真的要多互相看不顺眼有多互相看不顺眼。后来成了对手,又成了为数不多的这个联盟里一直固执的人,心里可能都在想着,他都还在坚持我为什么要放弃之类的。
后来他宣布退役,我就很急很气,那个时候才发现,原来一个和你一直坚持了那么久的人走了,你是会伤心的啊。就是舍不得了吧。
所以最近才发现离不开他,但也只是离不开而已,就是这离不开就够了一生。
赞同:10k
评论:韩队匿名是没有用的。
        支持叶神和韩队在一起。实名支持!
all叶党:情敌们为什么还不拔剑?

评论(8)
热度(108)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