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黑遍全联盟】各位自行体会

cp乱炖,手一残又写成这样了。

全原创,抄袭删。

各位点开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cp神马的已放弃治疗。

既然是真爱粉,那黑一下大眼吧!


王杰希很郁闷,郁闷得他的大小眼都对称了,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他对于网络自然也是有着很强的依赖性。

今天他突发奇想上网搜了一下自己,发现自己连官微都没有,诶诶诶,你们这些人就是这么对待本魔术师的嘛?

尤其是看到贴吧里那些关于方士谦、喻文州的东西,你们确定这是我自己的贴吧吗,各位?

他和某庙住持是死对头,这是公开的秘密,但是也不至于直接攻陷了自己的贴吧吧!

他快速点开QQ 给喻文州发去了消息。

王不留行:上我贴吧看看。

索克萨尔:我上你贴吧看什么?

王不留行:你去了就知道了。

索克萨尔:咱们是对头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我凭什么去?我为什么要去?[质问.jpg]

王不留行:你自己去看看喻王同人文就知道了。[一脸真诚.jpg]

索克萨尔:在你的贴吧,关我什么事?

王不留行:作为队长,你确定你不要名声?说实话,我还好撇清,你们蓝雨全是男的,谁会相信你不是给?到时候招不到新人,等着哭去吧!

索克萨尔:我不怕啊![心脏笑.jpg]

王不留行:你那点小九九,我还不知道?要不咱俩一起辟谣,事情也好办,说不定还能招来几个妹子,你总不可能让队员都跟你打光棍吧!

索克萨尔:我不怕啊![心脏笑.jpg]

王不留行:你真是世界上最冷酷无情的队长,祝你早日下岗。

索克萨尔:我不怕啊![心脏笑.jpg]

这家伙,也会用自动回复了是吧!不对,以他的手速,本来就需要借助系统帮忙。

喻文州这边他是不抱希望了,至于方士谦……倒是可以争取一下。

王不留行:士谦,在吗?

防风:小队长,有事吗?

王不留行:你现在忙吗?

防风:不忙,有事直说吧。

于是王杰希大爆手速,噼里啪啦把自己去逛贴吧,看见满屏方王同人文的事说了一通,当然省略了某庙住持的情节。至于为什么?想想就知道。[一目了然.jpg]

王不留行:你说他们是不是很可恶,是不是?[你不说是我就哭给你看.jpg]

防风:是是是,小队长,那你打算怎么做呢?

王不留行:要不士谦你帮我澄清?

防风:小队长都是队长了,怎么还这么怕羞呢?咱们不理他们,乖。

呸呸呸呸,方士谦你个混蛋,仗着自己退役了了不起是不是!你有本事别再回来,等你回来有你好受的。我要再给你打一个电话,发一条信息,我就不姓王!

“那你姓什么?姓方吗?”

谁?敢暗算本王。王杰希四下看看,没人啊,幻觉,一定是幻觉。我为什么会姓方,偏不姓方,气死你气死你。

“小队长今晚要是没事,来我家呗。”

你个不要脸的方士谦,我才不跟你去见家长呢。

王杰希手脚麻利地点开了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发了一堆自己的表情包上去。

百花缭乱:这是咱群吗?消息轰炸啊,这是!

生灵灭:哟?王队!您什么时候这么自恋了?

君莫笑:说出来吓死你,没准儿不是王杰希什么也说不定呢!

一叶之秋:不是他?那是谁?

一枪穿云:黄……少天……

王不留行:我说小周啊,你猜测也要有点根据好不好?我又不是喻队,那么宠那只小和尚。

无浪:王队,您伶牙俐齿的,就别欺负小周了。

沐雨橙风:怎么了怎么了?

凤城烟雨:真假王队辨认赛呢。认真围观ing.

沐雨橙风:+1

君莫笑+2

鸾轲音尘:+3

一叶之秋:+4

……

王不留行:……你们这群人啊[无奈.jpg ]

夜雨声烦:艹艹艹艹艹,谁这么大胆栽赃本剑圣本剑圣是那种一发一大堆表情包的人吗?是吗?

一枪穿云:是的。

无浪:+1

君莫笑:+2

沐雨橙风:+3

一叶之秋:+4

……

索克萨尔:+10

夜雨声烦:队长,怎么……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顺手就点了。

生灵灭:说到喻队宠少天,这我就有发言权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王队的手机亮起了诡异的光芒,一看,索克萨尔发的,就两字儿。

沐雨橙风:什么字?

君莫笑: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石不转:到点。

百花缭乱:副队,咱们这儿好好儿的呢,你别打岔行不?

生灵灭:约吗~

一枪穿云:那个……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那个~是什么鬼?

一叶之秋:你们没人觉得奇怪吗?

夜雨声烦:奇怪什么奇怪什么奇怪什么,羊习习你倒是说呀!

夜雨声烦:孙二翔,该爆手速的时候你不爆,你干嘛干嘛干嘛?

一叶之秋:我的意思是,月黑风高的晚上,小事情去王队哪儿干什么?

君莫笑:恭喜,你们轮回的六个核桃管用了。

生灵灭:我说孙二翔,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回战队喝你的六个核桃去。

无浪:小戴你管管他,别欺负我们队员。

生灵灭:孙翔你给我说清楚,有本事上线,JJC .

一枪穿云:我……帮……

生灵灭:不行啊,你们这犯规的,谁允许你们二打一的,江波涛你别说话,明摆着欺负我人少。

鸾轲音尘:队长,我们谈谈?

夜雨声烦:谁允许你们转移话题的谁允许的谁允许的,不行,都回来把事说明白,那次才不是本剑圣发的呢!

索克萨尔:嗯,那次是本人操作没错。

夜雨声烦:队长,你要是真喜欢王队我也没意见,不过以后能不能别管我和叶修了?

君莫笑:别提到哥啊,哥忙着呢。

王不留行:不是,谁管你们发消息的事儿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洗刷我的冤屈。

索克萨尔:反正大家都知道了,就没什么好瞒的了吧!

王不留行:我去,喻文州,知道什么了,你倒是把话说清楚啊,别丢下一半跑了啊。

索克萨尔:谁说我要跑。我要找人算账,肖时钦你出来,你跟老王什么关系。

夜雨声烦:叶修,你出来吧,队长不反对我们了。

君莫笑:跟你说了别提哥,哥忙,你不能因为一时丢脸就拿我做挡箭牌啊。

王不留行:老叶,身为领队,你不准备管管网上的事?

君莫笑:我刚刚去你微逛了一下,一堆叫爸爸的女儿粉,放心,这点小事,不会影响你们微草的。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没想到啊,王杰希你最大的粉丝群体居然是女儿粉,你才28诶!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得去看看。

王不留行:黄少天有种你别走,PKPKPKPKPK.

沐雨橙风:我看今天王队有点不对,莫不是被某人附体了?

夜雨声烦:苏沐橙,你有没有点文化?本剑圣的风格可是从不外传的好不好你见过话痨能附体的嘛!叶修你快来管管你家苏妹子。

沐雨橙风:咦?没走?

君莫笑:这我可管不了,你们自己玩吧。

王杰希内心独白:所以你们这还是不准备帮我是吧,怀疑人生……

评论
热度(44)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