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嘀!您有一封情书未查收

ooc.  ooc.  严重ooc
心理承受能力差勿点。

叶修
“哥可是职业选手,但这个职业选手从没有说过我爱你。”
“现在我不是职业选手了,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喻文州
“他们说我是手残,如果做一个手残就能拥有你,那我永远不要当一个有手速的疯子。”
周泽楷
“我不善言辞,那是因为爱你的话太多,不知道该说哪一句。千言万语都抵不过一句我爱你。”
王杰希
“如果你一定要拿我当爸爸的话,我不反对。但爸爸陪你走过前半生,王杰希陪你走过后半生。”
黄少天
“你有没有在听本剑圣跟你讲话呢,不许走神不许走神,听到没有,嫌我烦也不可以哦,因为黄烦烦要烦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永远永远不许烦。”
张佳乐
“我想我的人生之所以那么不幸,是因为我的好运都用来遇见你,我不是冠军,但这个亚军最幸运的是遇见了你。如果你愿意,等我拿了世界冠军,我们就永远在一起。”
张新杰
“我的理智要求我要准点做任何事,但你是我生命的意外,如果你恰巧也能忍受我的话,我们就在一起,好吗?以后,我做你的准点闹钟。”
韩文清
“我跟老叶争了一辈子,但是你,我不用跟他争,因为从今往后,你只是我一个人的。”
孙翔
“我喜欢你,像喜欢一叶之秋那样的喜欢,像喜欢冠军那样的喜欢,我不太会说话,但自从遇见你,我不需要再想怎么说话,因为在喜欢的人面前犯傻也没关系。”
方士谦
“我的世界要是没有你,再高超的技术也没有办法治愈我的心,所以你要一直待在我身边,不然我举报你杀人不偿人哦!”
江波涛
“这次不是队长的意思哦,是我,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不是永远,因为永远不够甜。”
孙哲平
“我希望我能看到最美的繁花血景,但是你,跟繁花血景一样美,等冠军台上有我的足迹,你是否愿意用这一生为我加冕?”
高英杰
“队长希望我肩负起微草的未来,我自作主张,还想肩负起你的,你愿意把你的未来交给我吗?和微草的一起,很安全的哦!”
乔一帆
“在别人眼里,我是小透明,但从今往后,我会做你生命中最耀眼的光,你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看我信守承诺吗?”
肖时钦
“我很庆幸我不是机械,因为机械没有感情,更没有办法爱你。我愿意为你做我从没想过的所有事,你愿意给我一点时间吗?最好是一生。

评论
热度(18)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