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喻黄】愚人节小玩笑

迟到了N久愚人节梗,(捂脸)人家清明节的梗都过了,我还活在愚人节吗?

灵感来源:班上的愚人整蛊活动。

ooc,严重ooc.

“少天,有事情跟你说。”

“队长,有什么事?”

以为画风会是这样吗?错了!

喻文州刚走进训练室就看见自家队员一个个跟一窝蜂似的,心脏笑浮现在他的脸上。

“鉴于本赛季队伍表现良好,俱乐部决定选出一位表现最佳选手和我一起去国外旅游,顺便提前熟悉一下国外的环境。”喻文州一开口就是一个重要消息。

众人连忙拿眼睛去瞟黄少天,那货正一脸“没错,肯定是我的”表情。

卢瀚文小心翼翼地问道:“队长,没开玩笑吧?”今天可是愚人节,他们乱成那个样子也是在互开玩笑。

“当然不是。”喻文州依旧满面笑容。

“那人选定了吗?”还是懂事的小卢问出了众人的心声。

“没有,俱乐部交给我来决定,但我觉得不好选,就还没定。”喻文州不愧是好人缘,做事都很稳妥。

众人又拿眼睛去瞟黄少天,这货低着头,一脸幽怨。

“所以我决定,通过一个著名的心理测试来选人。谁先来?”喻文州问。

众人这次倒是默默地退了一步两步,把黄少留在了队长大大面前。

“少天,你先来?”

黄少天搁这儿正郁闷呢,队长居然不想想我:“行,就这样吧。”反正队长的心也不在我这儿了,去不去有什么意义。

喻文州开口就问了一个历史题:“请问唐玄宗年间,发生的由安禄山和史思明发起的叛乱称什么?”

“安史之乱。”黄少天答。

“杜甫《春望》中描写此情此景为‘城春草木深’,请把之换成春念一遍。”

“安史春乱。”黄少天没精打采地重复了一遍。

“草木为绿,请把乱换成绿念一遍。”

“安史春绿。”等等,好像有哪儿不对。

俺是蠢驴?黄少天抬头,自家队长一脸心脏笑,黄少天才反应过来。

原来是愚人节玩笑,并不是队长真的忘了自己。

然后蓝雨众人就发现,被戏弄的对象笑得比喻队还欢。Excuse me?

……

“队长,你是故意整我的,还是只想开玩笑,无论是谁都行?”

“你猜。”

“……”

“看在你表现这么好的份上,五一出去旅游呗!”

“行,队长。不过我得礼尚往来哦……”

珍惜眼前人,哪怕你是一头蠢驴,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与甜蜜。

 


评论
热度(18)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