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高乔】班长的套路

迟到了N久的愚人节梗,(捂脸)人家清明节的梗都过了,我还活在愚人节吗?

灵感来源:班上的愚人整蛊活动。

ooc,严重ooc.


乔一帆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奋笔疾书,没办法,他整个人都处于灰色地带,老师基本不会注意到,同学虽说挺好,但是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圈子。也就只有班长这样的人在食堂偶尔碰到他,会和他坐在一起吃饭。

说曹操曹操到,班长高英杰从英语办公室回来;“一帆,班主任叫你去办公室找他。”

乔一帆一惊:“是吗?”他最近好像没犯事吧。

高英杰点点头;“这次月考你的成绩有些微退步,班主任希望你能当面跟她做一个分析。”

“哦。”乔一帆应了一声,把桌子上的东西收好,准备去办公室。

“不过,一帆,”高英杰又开口,“退步不是你的问题,不要有心理负担,把卷子分析好就行了,你很聪明,也很努力,总会有收获的。”

乔一帆看向他,也就只有这样阳光灿烂的少年才会拥有世界上最善良的心吧!想起他总是帮助自己,总是鼓励自己,很多时候还辅导自己的功课,乔一帆非常地感谢他,也知道他会是自己努力超越的目标。所以要更努力啊。

那天乔一帆去找班主任说明了情况,也立下了自己的目标,也就是追赶高英杰的脚步,让自己变得更好。

然而,他发现,这并非班主任的意思,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而已。

想到他那天这么一本正经的鼓励自己,乔一帆还是去问了他:“你为什么要让我去找班主任?”

当然是你太慢了,我得想办法让你赶上来啊。

……

“英杰,我们填这儿好不好?”

“都行,随你,反正咱俩必须填一起。别想赖账,当初是你说要以我为目标的。”

有时善意的谎言好像也可以结出甜美的果实呢。

 


评论
热度(21)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