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黑遍全联盟】我今天才发现我是个弯的

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一言不合就ooc。

随便开的一个脑洞。

Cp预警:高乔、江周、林方、双花、方王、韩张、喻黄、刘卢

私设较多

 

 

夜雨声烦:我今天才发现我是个弯的

君莫笑:哟?

沐雨橙风:【我是围观群众.jpg】

百花缭乱:黄少你终于开窍了。

索克萨尔:少天被盗号了?

夜雨声烦:本人操作

一叶之秋:废话!见过盗号的说自己是盗号的吗?

君莫笑:@无浪 六个核桃

无浪:算我管教无方

一枪穿云:江……

君莫笑:起因、经过

鸾轲音尘:感觉我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流云:是这样的,听我细说

夜雨声烦:瀚文,寒假作业

流云:今天队长和副队出去吃了顿饭,然后副队被撩了一下。副队来了,不说了。

迎风布阵:这俩小兔崽子居然搞到一块去了【不可置信.jpg】

王不留行:这种感觉我和前辈是相似的

木恩:队长

君莫笑:什么叫做不打自招

一寸灰:队长

君莫笑:这都过了两分钟了,黄少天不准备撤回?

流云:这小屁孩设了密码,等过了两分钟才解锁

君莫笑:为现在的年轻人送上我真诚的掌声

王不留行:上梁不正下梁歪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含沙射影明朝暗讽指桑骂谁呢?

王不留行:字面意思

索克萨尔:一大一小真奇妙

飞刀剑:保护我方队长

流云:小别哥哥不要我!5555……

飞刀剑:不是酱紫的

生灵灭:坐看药庙互怼

石不转:坐看药庙互怼

大漠孤烟:坐看药庙互怼

沐雨橙风:坐看药庙互怼

……

防风:坐看药庙互怼

【防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老方,你什么意思?!

防风: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海无量:后院着火

君莫笑:在场认为自己是弯的的举个爪

夜雨声烦:【举手.jpg】

索克萨尔:【举手.jpg】

一枪穿云:【举手.jpg】、

王不留行:【举手.jpg】

无浪:【举手.jpg】

……

吴钩霜月:【举手.jpg】

笑歌自若:【举手.jpg】

百花缭乱:喻文州居然第二,爱情的力量,啧啧啧

索克萨尔:少天点的

百花缭乱:【我仿佛懂了什么.jpg】

夜雨声烦:张佳乐,不要乱开腔

再睡一夏:我们家乐乐不懂事,见谅

百花缭乱:明明是他们【小可怜.jpg】

再睡一夏:【摸摸头.jpg】

君莫笑:@吴钩霜月 杜明,唐柔也在这群里

吴钩霜月: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夜雨声烦:方明华,你对得起你老婆吗?

笑歌自若:不矛盾,我就凑个热闹

夜雨声烦:呵呵呵

无浪:@吴钩霜月@笑歌自若 你俩过来我这儿

笑歌自若:不公平,队长也点了!

吴钩霜月:对对对!

无浪:那是家事

沐雨橙风:吃瓜群众默默被塞了一把狗粮

鸾轲音尘:同上

石不转:【我很想融入你们,但我真的不是一个gay.jpg】

百花缭乱:戏过了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不是训练吗?

百花缭乱:我举报,副队也发消息了。

一叶之秋:那是家事

君莫笑:孙翔不错啊

唐三打:那是家事

沐雨橙风:吃瓜群众开始自造狗粮

鸾轲音尘:那是家事

大漠孤烟:张新杰是电脑在线,你是移动设备在线,况且你几分钟前就发过言。你觉得?

冷暗雷:说实话,偏心了

石不转:插一句,我比较喜欢叫我新杰

夜雨声烦:闷骚

生灵灭:【期待.jpg】#药庙互怼#

王不留行:小事情,你想多了。

防风:【吃醋.jpg】

冬虫夏草:看消息记录,还以为我师父当队长了。

防风:一家人,都一样

石不转:方前辈……您……ooc了

迎风布阵:他这人就是这样没下限

君莫笑:老魏,你也真敢说

海无量:活捉林敬言

无浪:已经下了

冷暗雷:没有

君莫笑:脸痛吗?

无浪:这种事情比起前辈来还是差了一点

迎风布阵:后生可畏后生可畏

冷暗雷:方锐你干嘛?

海无量:约炮

飞刀剑:我默默按住了瀚文拿手机的手

流云:我什么都没看到【小纯洁.jpg】

索克萨尔:瀚文不是买书去了吗?

王不留行:小别不是买吃的了吗?

夜雨声烦:我去!下线了!

君莫笑:我欣赏他们的才华

夜雨声烦:叶修你好意思?咱们里面最先弯的就是你。

君莫笑:弯得最彻底的就是你们庙里的

王不留行:我作证,弯的最早的是叶修

生灵灭:【期待.jpg】#群对兴欣#

毁人不倦:怼叶修

沐雨橙风:是队长

毁人不倦:哦,队长

大漠孤烟:在我认识他之前,他就弯了

君莫笑:【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石不转:注意ID

百花缭乱:【坐看群怼兴欣.jpg】

夜雨声烦:表情包都出了?点一个

夜雨声烦:【坐看群怼兴欣.jpg】

生灵灭:张佳乐,你不帮你队长和副队?

百花缭乱:恩爱狗跟我没关系

一叶之秋:你不也一样

百花缭乱:孙二翔你找死!

无浪:@一叶之秋 去!把六个核桃喝了!

流云:我现在在队长房间门口

王不留行:小孩儿应该管管。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流云:刚刚队长和副队一起进去了

百花缭乱:【看热闹.jpg】

君莫笑:蓝雨的,出来管管?

飞刀剑:他还是个孩子

海无量:那你还下得去手?

流云:【音频】

生灵灭:已收藏

君莫笑:已收藏

沐雨橙风:已收藏

鸾轲音尘:已收藏

……

一叶之秋:这是……什么?

方锐:黄某的娇喘

君莫笑:我现在想知道那俩货知不知道他们家小和尚已经弃疗了

迎风布阵:叶修,请假

君莫笑:准了

一叶之秋:请假干嘛?

迎风布阵:肃清家门

君莫笑:六个核桃还没喝?

一叶之秋:喝了

百花缭乱:呵呵

评论(3)
热度(157)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