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all叶】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水里了,你救谁?

不要问我为什么变成了all叶党,我也不知道。

随便写写,题目有点长?

ooc预警


 

(黄少天)

叶修:“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水里……”

黄少天:“哈哈哈叶修你别逗我了你什么鬼运气居然掉水里!还和荣耀女神一起!到时候我一定要录个短视频发网上。”

叶修:“……你救谁?”

黄少天:“还用问吗?肯定救你咱俩这关系,我救了荣耀女神她又不会以身相许。”

叶修:“我会以身相许?”

黄少天安静如鸡。

(张新杰)

叶修:“新杰,问你个问题。”

张新杰:“我可以拒绝回答吗?”

叶修:“不行!”

张新杰:“我需要一个理由。”

叶修:“哥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张新杰:……

叶修:“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张新杰:“通常情况下,我会就离我近的那个。”

叶修嘟着嘴不高兴。

张新杰把他圈在怀里:“但只要有你,我都救你。”

(肖时钦)

叶修:“小事情……”

肖时钦:“不要叫我小事情。”

叶修:“可是孙翔都可以叫。”

肖时钦:“如果你要一个特别的称呼,我觉得‘老公’挺好的。”

叶修:“老公,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肖时钦:“等一会儿,我出去打个电话。”

……

肖时钦:“你刚刚说什么?”

叶修:“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肖时钦:“老婆,游泳培训班报好了。咱俩现在就去扯证。”

(周泽楷)

叶修:“小周?”

周泽楷:“嗯。”

叶修:“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周泽楷:“荣……耀……”为什么要掉水里?

看着叶修幽怨的小眼神,周泽楷同学仿佛懂了什么:“救你。”

叶修笑了笑:“就知道小周最喜欢我了!”

周泽楷点点头:“嗯!”

(张佳乐)

叶修默默看着玩奇迹暖暖的张佳乐:“世界第二。”

“呸呸呸!有你这么咒自己的吗?”张佳乐抬头看他。

叶修后悔了。

张佳乐:“有什么事儿就说。”

叶修:“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张佳乐:“废话!当然救荣耀女神。老子是要当冠军的人。”

叶修就知道会这样,一脸失落地往外走。

张佳乐关掉手机,拦住他:“拿了冠军我就上门提亲。”

叶修:“所以你还是觉得冠军比我重要。”

张佳乐亲了他一口:“你最重要。”

(喻文州)

叶修:“文州,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喻文州:“前辈,说吧。”

叶修:“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喻文州转转手里的笔:“把手给我。”

叶修不明就里,但还是伸出了手。、

喻文州握住他的手:“以后出门一直牵着我的手,你就不用担心这些傻问题了。”

叶修心满意足地离开了队长的房间。

(王杰希)

叶修:“大眼儿。”

王杰希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不满,他……

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托着腮扮可爱:“问你个事儿。”

王杰希的气顿时就消了。

“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王杰希:“你。”

“切。”叶修显然不信。

“你不信?”王杰希心头无名火起。

“不是。”叶修准备开溜。

“过来,”王杰希仗着自己高,直接把叶修抱了起来,“我们聊聊,前辈。”

(李轩)

叶修:“我问你个问题。”

李轩:“领队,请您离我远点,我有点怕那堆人的眼神。”

叶修:“如果我和荣耀女神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李轩:“荣耀女神。”

叶修:“啧啧啧。”

李轩:“我是直男,不救你的还救你啊?”

叶修:“李——轩——”

李轩:“行,行,救你。”

我真是直的。

后来被我扳弯了。


评论(12)
热度(179)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