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懒癌患者
脑回路清奇的妹子
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就是不按时更文的三好学生
all叶党,昊翔不拆 高乔不拆,柔叶、橙叶、果叶正逆都不吃,其他也可以接受
清水文爱好者
偏向粮食向和友情向
可以叫我红柚
常驻评论区
永远不要信这个人说的不沙雕,这个人说的按时更,以及这个人说的友情向
一写文就掉粉了解一下?

【all叶】东边的山坡上有两头牛

被朋友说喜欢写黄段子,才不是呢!

灵感来自于最近最近很火的一首歌。

关于奇迹暖暖这个梗,感谢某个人把我成功带进去了。

 

 

(周泽楷)

叶修:“东边的上坡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什么?”

周泽楷什么都没说,只是更用力地搂紧了他。

叶修伸手捏捏他的脸:“小周?”

周泽楷蹭了蹭叶修:“I love you.”

叶修:“I love you,too.”

(方锐)

叶修:“方锐,玩短视频吗?”

方锐:“视频什么?”

叶修看他一脸狼顾之相,就知道他心术不正,也不跟他废话:“东边的山坡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什么?”

方锐:“你真丑?”

叶修:“再见。”

方锐:“知道啦,知道啦, love you.”

叶修:“略略略,臭方点心。”

(黄少天)

叶修:“烦烦,有个事儿我忘了,问你一下。”

黄少天:“知道本剑圣的厉害了吧!老子天下无敌、宇宙第一……”

叶修:“东边的上坡上有两头牛,公牛队母牛说什么?”

黄少天:“东边的山坡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I love you,母牛对公牛说羞不羞,公牛说不羞不羞I love you.”

叶修:“你确定这是答案?”

黄少天:“I love you.”

叶修:“我不接受你的表白。”

黄少天:“你再说一遍?”

(张新杰)

叶修:“新杰,问你件事儿呗!”

张新杰:“拒绝回答‘掉水里’这类愚蠢问题。”

叶修:“这次不是!东边的山坡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什么?”

张新杰:“同样愚蠢。”

叶修:“我不嘛!我不嘛!我就要听!”

张新杰:“I love you.”然后趁机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这是什么套路?

(张佳乐)

叶修:“张佳乐。”

张佳乐满意地领了奇迹暖暖的体力:“嗯哼”

张佳乐站起来,向窗外望了望:“没有啊!”

叶修:“什么?”

张佳乐:“牛。”

叶修:“在下告辞。”

张佳乐:“没有牛,我也爱你。”

叶修:“I love you forever.”

(王杰希)

叶修:“杰西卡。”

王杰希已经习惯了叶修不重样的爱称:“领队。”

叶修:“东边的山坡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什么?”

“I love you.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是不是要我现在证明给你看?不如我更直接一点?”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睛里闪现出异样的光芒。

“不用。”叶修当然知道他的“直接”是什么意思。

“叫你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对智力有影响。我来好好教育你一下。”王杰希已经把叶修扔到了床上,欺身压了上来。

“大眼儿,冷静。”叶修垂死挣扎。

……

“话说你什么时候说过‘I love you.’的?”叶修好奇。

“你在我身下求饶的时候。”

歪了歪了,一根正苗红好青年彻底被带坏了。

(肖时钦)

叶修:“时钦,问你个严肃的问题。”

“问。”肖时钦努力装出严肃的样子,虽说他并不觉得叶修的问题会有多严肃。

“东边的山坡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什么?”

肖时钦:“I love you.”

叶修心脏地准备离开。

肖时钦:“领队我也有事想问一下。”

叶修:“问。”

肖时钦:“‘我’用英语怎么说?”

叶修:“a little thing”

肖时钦:“领队——”

叶修:“I”

肖时钦:“第一人称be动词是什么?”

叶修:“am”

肖时钦:“you的名词性物主代词为?”

叶修:“yours”

肖时钦:“You are mine.”

(喻文州)

叶修:“文州,东边的山坡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什么?”

喻文州背对着叶修,没理他。

叶修:“你嫌这个问题傻吗?”

喻文州:“没有,怎么会嫌弃我们修修的问题傻呢?”

叶修:“那你在干嘛?”

喻文州:“在搜啊。”

叶修:“你真可爱。”

喻文州:“是吗?I love you.”

(李轩)

叶修:“直男。”

李轩:“领队您知道现在这么叫,全队只有我敢答应了吗?”

叶修:“东边的山坡上有两头牛,公牛对母牛说什么?”

李轩:“反套路。”

叶修:“那我们明天出去玩,你——加——训。”

李轩:“I love you.”

叶修笑笑。


评论(2)
热度(43)
© 满楼红袖招 | Powered by LOFTER